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欧洲侨商团来厦考察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

2015-04-01 13:40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昨天下午,由福建省侨务办公室组织的欧洲侨商百人考察团来到厦门海沧开展实地商务调研,了解厦门的政策规划和重点项目。不少侨商看好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的发展,纷纷表示将带企业入驻厦门。

东南航运中心考察-吕叶松摄

  据了解,本次考察团成员以欧洲侨商为主,部分来自美洲、澳洲、亚洲、非洲等地,代表团成员约有117人,大多都是各个领域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侨商和侨领。

推介会现场 吕叶松摄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海沧东南航运中心大厦、海沧保税区管委会和服务外包产业园,每到一处,通过走访这三个地方,代表们对厦门园区的建设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将把企业引到厦门发展。随后,在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政策规划推介会上,侨商们详细了解厦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轮番发言,探讨厦门的优惠政策等问题,寻找自身事业与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的最佳结合点。

  罗马尼亚福建同乡会执行会长陈建就感慨地说,这次回来的侨商带回来了金融、贸易、进出口等不同的项目,大家都想在这边注册一个公司,看看有没有新的发展,他自己也有这样的计划。(记者 吕叶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