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民众点牛柳披萨没牛柳 店员:本来就没有肉

2015-03-31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节日与家人朋友的欢聚时刻,大家总会订购美味的披萨一起享用。但日前却有民众反应,她订购知名连锁披萨店的牛柳披萨,开盒准备享用时却发现里头没任何牛柳,气到不行。

  有民众向媒体投诉,日前她向知名连锁披萨店订购数百元餐点外送,看见官网牛柳披萨图上有许多牛柳,可给家中小朋友食用便下订。未料收到披萨开盒时发现没任何牛柳,回电询问店员,店员却表示牛柳披萨仅抹牛柳酱,本来就没有肉。

  事件后,披萨业者回应,铁板牛柳披萨就会有牛柳,此事为个案,日后会加强员工内部训练。关于这类参考图与实物不符的情况,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经验:“之前买什么龙虾披萨,结果只有几块小虾仁。”也有网友用披萨店名谐音嘲讽说:“必定战胜客人。”更有网友拿其它食物做妙喻:“没吃过泡面吗?习惯就好。”

  消保处副处长吴政学表示,产品图上有牛柳,送到消费者手上没牛柳,业者即涉广告不实,民众可向卫生局申诉,可依“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法”第28条,处罚4万(新台币,下同)至400万元罚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