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云南台湾名品博览会收官日 美味小吃很抢手

2014-08-25 10:35     来源:凤凰网     编辑:马迪

  昨日是2014云南(昆明)台湾名品博览会最后一天,又正值周末,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很是热闹。

  米肉圆、鱼丸烤串、鱼松等小吃抓住了市民的胃:“老板给我3串”、“我要2串鱼丸”、“一杯不加冰奶茶”……百年小吃米肉圆、大肠包小肠、美味鱼松等小吃备受市民欢迎。

  “听说米肉圆健胃消食帮助消化,值得尝尝。”据介绍,米肉圆外面是大米和薯粉,里面有台湾秘制中药,在博览会反响不错。

  在现场备受欢迎的还有台湾一来顺的面,据介绍,一来顺制作的面不含任何防腐剂,纯手工制作。最细的面只有头发丝粗,下锅30秒就可以吃。此外,一来顺的卤肉酱、小鱼干也很受欢迎。

  大家是否听说过用水晶做原材料制成的衣服呢,在2014云南(昆明)台湾名品博览会上,观展市民就被具有冬暖夏凉、抗菌除臭的水晶衣服所吸引。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运动爱好者,喜欢骑自行车出去玩,听介绍后说对这种衣服很心动。

  “这次来参加展会,主要目的是来推广,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样东西,所以价格降了很多。”据说在北京一件水晶衣服要1000多元,现场则只卖360元。

  精品馆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巴西、荷兰等10个国家足球队的球衣更是让观众注目。令人惊叹的是,这些球衣的制作材料居然是回收的塑料瓶。这种环保布料吸湿、排汗、抗拉扯,特别适合激烈的足球赛使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制作一套球衣平均需18个塑料瓶,制作过程较传统生产环节节能减排30%。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