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台一企业集团到东营市河口区考察开发项目

2015-03-30 13: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东营讯 日前,台湾台一企业集团一行在山东东营市河口区台办陪同下,考察了现代科技农业开发项目。

  台一集团先后到义和百年黄河故道1.5万亩庄园休闲区、义和镇2.3万亩市级土地整理项目、新户11万亩国家级土地整理项目、新户百枣园及3万亩冬枣种植基地、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参观考察,他们感受到了河口区美好的发展前景,有意在此寻觅商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事业的合作首先是人的合作,是文化与情感的交流与融合。东营市河口区交通优越、自然资源富饶,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政务服务优质便捷,政策环境宽松优惠,拥有良好的投资合作环境,开展投资合作的领域和前景十分广阔。(中国台湾网、东营市河口区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