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屏东彩稻节单日涌入上万人 县府设LINE因

2015-03-30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屏东彩稻节单日涌入上万人县府设LINE因应(图)

  图自《中国时报》

  屏东彩稻艺术节假日单日涌入上万人潮,许多人不想排队没看就离开,屏东县政府紧急设line因应,让民众掌握信息。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彩稻艺术节假日单日涌入上万人潮,许多人不想排队没看就离开,屏东县政府紧急设LINE因应,让民众掌握信息。

  屏东县政府与LINE公司合作,打造全球首座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彩稻田,从3月28日至5月10日展出,28日开幕,人潮就爆量,由于看台的承载量最多只能有130人,结果爆量的人潮,两天假日无法消化。

  28日号码牌发出6300张,29日发出近万张,许多人中午12时领到号码牌,要到下午3时才能上看台,不少人不想等太久,没看就离开,县政府表示,现场3个出入口都有人按压秒表统计人次,估计两天单日有10万人潮。

  县府在稻田边摆椅子让不想排队上看台的民众站在椅子上拍照,虽然图案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仍吸引民众;LINE FRIENS红豆饼也造成排队人潮,要排1个小时才买得到。

  参观的民众有人觉得图案很真实,有人觉得图案单调不够多,多数的民众觉得“还可以”,由于各地涌入人潮不断,县府重新调整号码牌发放方式,并紧急设立LINE账号,请民众搜寻ID加入好友,掌握彩稻节活动最新信息。

  除了彩稻田主会场活动外,在南州糖厂接驳点也有展售摊位,县府建议民众也可以安排在南州糖厂吃冰、焢土窑、烤肉、推牧草、喝咖啡等,游程更加丰富好玩。南州糖厂和大鹏湾风景区管理处有接驳车,到慈惠医专活动现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