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CHAUMET携7亿新台币珠宝浪漫登台

2015-03-27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CHAUMET携7亿新台币珠宝浪漫登台

  名模邱馨慧演绎CHAUMET顶级珠宝。(台湾《联合报》/记者江佩君 摄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法国著名珠宝品牌CHAUMET以1880~1910年代的自然主义风潮为主题,推出自然主义顶级珠宝展,带来60件、总值7亿新台币的珠宝来台,26日起在 BELLAVITA B1艺廊一连展出3天,随后将前往CHAUMET各专门店巡回展出。

  CHAUMET三大系列珠宝诠释自然主义年代的美好气息,包括Attrape-moi si tu m'aimes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以蜜蜂、蜘蛛表现坚固的爱情。Hortensia绣球花系列以各式彩宝展现绣球花多变的色彩,表现春天的粉嫩浪漫。

  全新高级订制珠宝Lumieres d'eau水光波影系列,以水为灵感透过各式彩宝与珠宝镶嵌工艺,展现水的多变、灵动面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