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金牌伴手礼 奶黄菠萝糕点夺冠

2015-03-27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台湾金牌伴手礼奶黄菠萝糕点夺冠

  第14届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3月26日开幕,评选台湾金牌伴手礼,由奶黄菠萝糕点夺冠。 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14届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26日开幕,首创“幸福点心国际品评会”评选台湾金牌伴手礼,由奶黄菠萝糕点夺冠。

  第14届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26日起至29日于南港展览馆展出,今年参展厂商摊位直逼1300个,较往年盛大。开幕日首创“幸福点心国际品评会”,由多家食品业龙头评选出最能代表台湾味的金牌伴手礼。

  品评会从过去2年得奖共12项幸福点心,横跨台湾北中南东的特色伴手礼中评选,邀请来自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多地食品产业龙头共同品评,选出最能代表台湾的幸福滋味。

  最后由台湾伊莎贝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奶黄菠萝糕点夺冠,亚军及季军则分别由美德糕饼铺的桃起酥产品及麦腾手作坊的芋头酥产品获得。品评会评审长、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官德表示,奶黄菠萝糕点具独特风味,口感清新独特。

  为了宣扬台湾幸福滋味,台“经济部工业局”于烘焙展开设“幸福专卖店”,展示并赠送受国际认可的优胜幸福点心,每天除有幸福点心免费试吃外,也推出“幸福抽抽乐”限时抽奖活动,奖品包括高级面包机、高级烤箱及各类得奖幸福点心等,欢迎民众前往品尝台湾的幸福味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