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伴手礼名品馆在广西南宁落地

2013-01-28 15: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南宁消息 1月26日,台资企业广西三茶花果漾鲜茶公司与广西南城百货集团联手合作开设的“台湾伴手礼名品馆”在南宁南城百货公司隆重开幕。

  2012年4月,台湾彰化企业界30余位厂商参加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2012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获得广西各界的欢迎和好评,激发了参展企业投资开发广西市场的欲望。“台湾伴手礼名品馆”现有台湾优质伴手礼200余个品种。

  广西南城百货集团董事长钟永利表示,将“台湾伴手礼名品馆”以连锁方式,重点放在南宁、柳州、桂林等中心城市,逐步在广西南城百货各卖场铺开,形成规模化效应。

  台湾亲民党中央委员谢章捷出席开幕式。谢章捷表示,建立畅通台湾伴手礼销售渠道,在南宁打造永不落幕的台湾名品馆,让广西人民不用去台湾就可以获得方便购买精美可口台湾伴手礼机会。(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