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好食嘉年华 美食伴手礼齐聚新北

2015-01-26 09:57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你好台湾网台北1月24日消息 (记者 刘杨 谢彧)“好食板桥百摊嘉年华”今日在新北市民广场开幕,活动从1月23日到25日。活动现场分为3区,有强调健康养生的“健康好食区”,商品包含养生年菜、谷粉、梅果等;集结台湾各地美食小吃的“道地好味区”,如九份蜂巢糕、平溪菇酥等;以及集合各地精选伴手礼的“有礼好赞区”,民众可以选购凤梨酥、樱桃鸭等获奖伴手礼。

  本次活动由台湾当局经济主管部门与新北市政府合作举办,邀请全台超过100摊的优质店家于市民广场。台湾当局经济事务管理部门的卓士昭先生表示,台湾每年吸引990万观光客,希望借此活动推介台湾美食,打造优质旅游形象。

伴手礼卖家(你好台湾网 图)

 

热情邀请试吃(你好台湾网 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