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全球首座LINE彩稻田 屏东亮丽登场(图)

2015-03-26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全球首座LINE彩稻田屏东亮丽登场(图)

  图自《中国时报》

  图自《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全球第一个LINE的彩稻田,将于28日在屏东南州乡“第一届屏东国际彩稻艺术节”亮丽登场。LINE与屏东县政府共同携手合作的LINE彩稻田,由LINE提供角色授权及创意设计稿,屏东县政府以“紫、白、金、绿”四色彩稻勾勒出最受台湾民众欢迎的熊大、兔兔等LINE FRIENDS角色在屏东丰饶的稻田上奔跑的样貌。

  LINE彩稻田长125公尺,宽94公尺,面积将近一公顷;为了让民众取得最好的视野角度,现场特别搭设9公尺高的俯瞰台,自3/28起至5/10止,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开放民众登高拍照观赏,一窥LINE彩稻田生动鲜活的全貌。

  长达45天的艺术节,除了彩稻田外,屏东县政府也精心规划了许多周边活动,例如稻浪迷宫、水圳生活体验区等。另外也将贩卖印有熊大、兔兔、馒头人图像的红豆饼,不仅选用屏东万丹乡盛产且与农民契作的无毒红豆,也让当地的小区妈妈习得一技之长,扣除成本的盈余将捐做小区关怀基金,提供弱势家庭和老人送餐的服务,将爱心传递出去。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