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闵行召开进出口企业座谈会

2015-03-25 10: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上海讯 为了解2015年企业外贸出口形势,把握工业经济发展走向,日前,上海市闵行区召开部分工业企业出口形势座谈会,区域内的部分台资企业老总参加,市局相关处室领导及专业人员、区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专业同志及部分企业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企业出口订单、营业额、利润变动、经营预判、自主品牌建设、海外扩张计划、出口贸易遇到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台资企业老总分别从打印机设备生产、机器人设备研发生产、数码摄录机制造、车用空调制造、笔记本制造等行业领域详细汇报行业及企业生产经营、出口等情况,并就工业统计工作和联网直报操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台资企业、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能更加积极地响应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政策,开发高科技、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