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宝岛水果打动辽宁大连市民味蕾

2015-03-20 15: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大连讯 3月19日,辽宁大连双兴商品城凤临阁水果批发行,市民在踊跃购买从台湾空运过来的芒果。商行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大连至台湾往返航线每周6班,菠萝、莲雾、凤梨、杨桃、椰子、释迦等20多种水果周运力达72吨,极大提高了进口水果的新鲜度,大连市民可以在第一时间品尝到宝岛高品质水果,真正是“那厢采来这边尝,宝岛‘甜蜜’绕舌尖”。

  据了解,大连国际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空港口岸是去年10月开通,宝岛水果深受滨城市民的喜欢,台湾将会是未来大连进口水果的主战场。大连将有望被打造成东北地区进口水果集散地,在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同时,拉动本地农副产业经济和航空物流产业经济发展。(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