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精品水果近日来沪销售 “价格平民”受青睐

2012-12-12 08:05     来源:东方网     编辑:王思羽

  据《新闻晚报》报道,日前,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台湾省农会主办的“2012台湾精品水果节”在世纪联华中环店拉开帷幕。

  此次水果节汇集了来自宝岛的柳橙、木瓜、凤梨、甜柿、新雪梨、杨桃、番石榴、莲雾、青枣、凤梨释迦、香蕉、葡萄柚等12个优质品种,首批200吨台湾优质水果已运抵上海。

  这些台湾水果价格较为实惠,走“平民路线”,香蕉、柳橙均只有1.88元/斤;最贵的是莲雾和凤梨释迦,为19.99元/斤,也要比以前进口的台湾水果便宜很多。

  水果节将举办两周,上海市民可以从世纪联华、华联吉买盛、家乐福、麦德龙等各大超市购买到这批台湾水果。孔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