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旺豆集团来江苏泰州姜堰区考察投资环境

2015-03-20 1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苏州讯 日前,台湾旺豆集团一行7人来江苏泰州考察。区委常委肖延川、副区长王萍参加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用3天时间考察了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听取了区委常委肖延川关于投资环境的介绍。

  肖延川说,姜堰区先后被授予全国生态示范区、全省农业生态示范县,生态旅游蓬勃发展,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泰州华侨城联是国家5A级景区已经通过审核。肖延川表示,姜堰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诚挚的热情欢迎广大台商常到姜堰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考察中,台商们对姜堰丰富的农业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留下了赞不绝口,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经济合作,共同打造生物农业、智慧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中国台湾网泰州姜堰区台办通讯员 钱夕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