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陆客自由行带旺台湾饭店 两月总成交30亿新台币

2013-12-31 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郭庆娜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持续增温,这股两岸旅游商机,有效带动台北市中型饭店交易,资料显示,台中市骏宇饭店及洛碁大饭店,分别在2013年6月及9月完成交易,总价为12及18.5亿元新台币(下同)。

  报道称,据统计,大陆赴台人数已在2013年9月,突破单月5万人次;累计2013年1到10月,大陆赴台游客人数更较2012年同期成长190.2%。这为台北市的饭店经营者打入一剂强心针,带动了饭店发展。资料显示,台中市骏宇饭店及洛碁大饭店,分别在2013年6月及9月完成交易,总价为12及18.5亿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房屋智库市场经理刘志雄分析,许多来台找寻商机的大陆客商都会由松山机场入境,根据台北市商业处统计,2013年以来,北市各行政区的公司登记成长状况都有较大增幅,加上内科发展蓬勃,进驻的产业,无论是媒体业或科技业,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让内湖区的饭店需求日益增加。

  刘志雄强调,希望2013年开放陆客自由行的城市能够增加,带动饭店、旅馆发展,热度持续增温,不再冷颼颼。(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