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盐城市市长王荣平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

2015-03-13 15: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盐城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盐台经贸交流合作,打造盐城新优势,建设台资新高地,3月2日- 5日,江苏盐城市市长王荣平率市经贸代表团赴台参访,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经贸代表团赴台,轻车简从,行程紧凑。利用春节之机,以拜年形式,重点跟踪推进去年底两岸紫金山峰会期间洽谈的意向项目。先后拜访了光宝集团、台塑集团、实联集团、义联集团、永丰余集团等企业。与他们就LED智能路灯、工业机器人、石油化工、医疗、教育、秸秆综合利用、新能源电动汽车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台期间,代表团还利用休息时间,见缝插针地随机考察了台北市智慧城市、社区后街小巷建设管理、垃圾清运、河道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整个参访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与台商朋友增进了感情,增加了互信,推动洽谈项目的进展,同时还形成了新的项目意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通讯员 丁峰)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