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与江苏盐城携手开发乡村旅游

2010-11-19 09:2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蕾

  新华网南京11月18日电(记者张展鹏)台湾旅游业客商代表18日上午与江苏省盐城市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将在盐城各地开发多个乡村旅游项目。台湾目前是盐城利用外资的第二大来源地。

  台湾弼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启光说,台湾30多年来在发展观光农业和休闲农业上积累了丰富经验,而盐城乡村旅游资源又非常丰富,他的公司此次就与盐城射阳县签订了相关合作项目。

  来自台湾多家旅行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盐城的丹顶鹤和麋鹿是珍贵的旅游品牌,此外还有丰富的湿地资源,所以看好在该市的投资前景。

  台湾近年来与盐城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截至今年9月,已有622家台资企业入户盐城,台湾成为该市利用外资的第二大来源地。此外,盐城大丰港与台湾基隆港已实现直航,加快了盐城乃至江苏与台湾的经济合作。

  盐城位于江苏沿海中部,土地面积全省第一,有582公里海岸线,以“东方湿地、鹤鹿故乡”闻名。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