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迎春活动华丽绽放

2015-03-13 15: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2015迎春活动,整场晚会以公司员工为主体,以反映公司变化为主题,以自编自演自娱自乐为目的,进一步激发了丽婴房人爱公司、作贡献的主人翁精神。

  今年的迎春活动,公司工会早早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细致准备,各个部门挑选精兵强将,纷纷拿出自己的精品。精彩纷呈的走秀、歌舞、快闪等节目夺人眼球,各个团队表演的节目更是反映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把台上台下演员和观众的心都凝聚在一起了。而公司工会主席罗孟雨的一曲丽婴房版春天故事道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声,真实演绎了丽婴房人21年来的创业史、成长史、发展史和对未来的梦想,由此把整个迎春活动推向了高潮。

  “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丽婴房人将一路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春天的故事(丽婴房改编版)

  1993年

  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智者在上海的七宝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一座楼

  奇迹般地开出千家店

  春雷啊唤醒了我的热情

  春晖暖透了我的心灵

  啊丽婴房啊丽婴房

  你迈开了开创事业的新步伐

  你迈开了开创事业的新步伐

  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

  2007年

  又是一个春天

  还是这位智者在中国的长江边写下诗篇

  太苍物流瞬间平地起

  总部大楼直冲上云天

  春风啊吹遍实体网络

  春雨滋润着销售业绩

  啊丽婴房啊丽婴房

  你展开了勇闯辉煌的新画卷

  你展开了勇闯辉煌的新画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