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台湾农产品交易中心开业

2010-06-28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中新社上海6月25日电(陈定 姜煜)上海台湾农产品交易中心将于6月26日正式开业。据上海海关官员透露,进入该中心的首批台湾水果及农副产品已抵沪。

  据介绍,自台湾直航至上海的“YM HEIGHTS”号此次带来了3个集装箱的台湾鲜货,包括鲜香蕉、鲜菠萝、鲜木瓜以及咖啡、茶饮料、果冻布丁、黑糖等142种农副产品,货值近20万美元。上海海关已在第一时间完成征税放行手续,让其顺利入境。

  上海于2007年启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旨在更好“服务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市民”。2009年1月22日,经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增设“上海台湾农产品交易中心”。

  作为2009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已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开业运营,上海台湾农产品交易中心亦将于26日正式开业。(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