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为台企通关提供便捷服务

2015-03-13 15: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黄石消息 鼠标轻轻一点,仓库货物一目了然。3月10日上午,湖北黄石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监控室内,海关协管员点开监视画面,整个物流中心的实时图像清晰可见。眼前的物流中心平静如常,通关卡口透着现代化气息,海关监管仓库有序坐落。

  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是省内第一家地市级保税中心。去年1月29日获批,当年11月20日通过验收,12月30日封关运行,开启了黄石通江达海的旅程。

  穿行在宽阔平坦的车道上,我们感受到跟汽笛阵阵的港口码头相比,保税中心特别安静。静悄悄的背后,实际上凝聚着黄石人的汗水和心血,倾注着黄石人的智慧和深情!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早逢春。优惠的政策,良好的平台,便捷的服务,为台资企业报关通关提供了保障。例如:大冶隆成日用品公司的塑料颗粒、阳新宝加鞋业的鞋底陆续通过报关通关,保税物流中心已成为黄石一张“金字招牌”,台商常常对海关的优质服务点赞!(中国台湾网黄石市通讯员 陈晓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