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企业凌峰物流公司落户湖南临武县

2012-04-12 08: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临武消息 4月9日,湖南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贺遵庆与台湾乃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顺先生签署“凌峰物流中心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台资企业凌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落户湖南临武县。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200多亩,注册台资7800万元。主要投资建设物流信息服务中心、物流区平仓、零担物流交易区加工厂房、立体仓库、配送区平仓、冷储藏库等。现在首期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已到位。

  临武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议,成立了由县政府牵头、国土、工商、税务、水务局等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专抓项目落实,并多次下村协调各种问题,使该项目顺利进行,现在该项目已顺利办理好征地手续,落户武水镇双塘村。

  台湾乃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皮具、配件、装饰和食品加厂,该公司实力雄厚,总部在台湾彰化并在东莞、印尼等地设有分厂。该项目在临武顺利投产后,将进行二期工程,充分利用临武丰富农产品资源,如香芋、大枣、乌梅等主要从事农产品精深加工,带动临武农业产业化升级。(中国台湾网临武县台办通讯员 卢茶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