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新版《上海台商》面世 江丙坤题刊名

2012-02-10 11:05     来源:华广网     编辑:王思羽

2012年新版《上海台商》杂志10日在沪正式面世(志康摄)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由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先生题写刊名的新版《上海台商》杂志,在沪台两地同业的携手努力下今天(10日)正式面世,江丙坤在题写刊名的同时为《上海台商》题词勉励:“服务台商,沟通两岸”。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上海台商》杂志社社长王跃表示,作为2012年第一期的新版《上海台商》(春季号),在版式与内容上较过去都作了新的调整,努力体现服务台商的创刊宗旨与办刊理念。在本期的内容设置上,坚持了编辑部奉行的服务性原则,使重要文章做到“原创性”与“独家性”,并在报道内容上实现“多元化”。新版杂志还特别增加了反映在沪台商快乐生活的“台商故事”版块,本期杂志特别推出了三对“两岸家庭”的生活故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