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山东威海市人力资源招聘月助台企招工效果明显

2015-03-13 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威海消息 在2月25日至3月24日,为期一个月的“人力资源招聘月”期间,山东威海市共9家台资企业报名参加了9个场次的招聘活动,使台资企业用工紧缺的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3月12日上午,在市人社局二楼举办招聘会现场,众多应聘者在“台资企业招聘专区”摊位咨询,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当日,有100多份意向书投向日月光、腾森轮胎、景美印刷等多家台企中的200多个岗位。

  日月光企业人事部的毕部长表示,他所在的企业有一千多员工,转型中最需要电子、信息技术和大专以上学历人才,由于待遇不错招人并不难,但很多人做了一两年后就跳槽了,“这些技术娴熟的专业人才很容易就业,最难的是怎样留住人才”,所以我们也需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台资企业招聘专区”的设立,给台企提供了便利,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联系,一是彼此之间形成常态化联系;二是及时针对台企的特殊需求,开展一对一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中国台湾网、威海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