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旅馆内溜滑梯下楼 台湾创意登上英媒

2015-03-12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位于台湾台中的旅馆“红点文旅”内的不锈钢溜滑梯,让不想等电梯的住客可以“滑”着下楼的创意,登上了英国媒体。

  英国《每日邮报》说,“红点文旅”以10万英镑装置的30公尺溜滑梯,让住客“下楼有风”。

  报导说,该滑梯的构想来自谷哥创意办公室,并由旅馆总经理史提芬吴设计,为害怕搭电梯或不耐烦走楼梯的住客,创造了一个最刺激的解决方式,让他们从房间通到出口。不过这个由102片不锈钢板组成的滑梯并不便宜,制作费要10万英镑(约480万台币)。

  “红点文旅”的吴总经理说:“每次有住客滑下来时都大笑并乐在其中,不锈钢加上霓红灯成为唤回童年记忆的隧道。”。他认为这座溜滑梯不但好玩,而且是为旅客留住时空的象征物。

  看到这样的设计,许多网友们在网络上表示“想亲身试一试”;也有人说,这个设计“只适合小孩和心脏强壮的人”;但引起最多共鸣的是:“不要忘了穿内裤”!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