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在线旅游贴钱“造节” 创历史低价

2015-03-11 14:44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赵燕

  3月是旅游市场的传统淡季,然而,今年3月,携程、途牛等在线旅游公司不约而同推出“旅游节”大型促销活动,出境游已经低至千元以下,国内游甚至出现几元钱的“白菜价”,出游报价创历史新低。

  国内游1元起、武汉出发“韩国济州岛5日跟团游”999元起、邮轮游1999元起、武汉直飞夏威夷自由行6999元起……记者发现,网上春季旅游推广正如火如荼,携程、途牛不约而同在网站、APP甚至电视广告中打出3月“旅游节”的概念,每天都有各种特价专场促销,多种热门出境跟团游、自由行,平时数千元,现在特卖价格只需要低至数百元。飞机往返的国内线路,最低只需要一两百元。

  与往年旅行社的小规模春季促销不同,在线旅游今年联合“造节”,优惠力度创纪录。业内人士认为,在线旅游公司这种赔钱赚吆喝的“价格战”预计还将持续,2015年的线上旅游价格竞争会更为激烈。需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在抢实惠的同时,需要注意产品内容与售后服务,选择有资质的大型在线旅游网站。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