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南常宁市台企获“2014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2015-03-11 10: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常宁市消息 3月7日,在湖南常宁市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台企荣诚鞋业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的称号,并获得奖金5.1万元。

  常宁市荣诚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世界名牌运动鞋的工厂, 该公司引进国标先进的制鞋设备及精益生产线,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有24条运动鞋成品生产加工线和48条针车生产线,可年产300万双阿迪达斯成品鞋,产值3.8亿元,税金1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常宁市委、市政府希望纳税大户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采取新措施,再创新辉煌,为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常宁台办通讯员 詹松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