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南长沙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缓解台企用工荒

2015-03-11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长沙县消息 3月6日,湖南长沙县举办“2015年长沙县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大型现场招聘会,多家台企积极参与,收获颇丰,缓解用工荒。

  春节前后是台企用工荒的高峰期,特别是技术工、操作工等人才急需,县内包括镁镁科技、美美食品、皓欣工业、开元仪器、广汽东阳等多家知名台企到场揽才,提供各类用工岗位近100个,本次春风行动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劳动者前来咨询和登记,现场免费发放就业宣传资料2000多份。引导更多人接受公共就业服务,求职者在各个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达成意向性协议的有近100余人。齐心协力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让“春风”暖流惠及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