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黄石举办专场招聘会 缓解台企“用工荒”

2015-03-04 13: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3日黄石消息 “上周五登记了60多人,今天有45人过来报到。”3月2日上午,湖北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今年新招的首批工人到岗。该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汤建华说,能一下子招来这么多人,多亏了就业部门为企业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随着黄金山新区入驻企业增多,企业“用工荒”现象日益显现,仅17家重点企业登记的用工缺口就将近3000人。新年开年后,沪电公司就忙着招兵买马、抢抓生产,市、区两级就业部门也在积极为企业招工招人,光专场招聘会就举办了四、五期。

  开发区就业局负责人叶晶玉说,为服务辖区企业用工,帮助居民转移就业,就业部门除为重点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之外,还组织园区企业及用工单位分赴各镇街、大型社区集中举办了11场次专场招聘会。(中国台湾网黄石市通讯员 陈晓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