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南长沙雨花区高铁新城揽人才 “铁”饭碗等你挑

2015-03-11 10: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长沙消息 日前,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发出新春揽才邀请,将举办雨花区高铁新城专场招聘会。新年里,如果你想找工作,不妨来挑一个高铁新城的“铁”饭碗。

  随着京深、沪昆和厦渝三条高铁大动脉在雨花区黎托片区交会,高铁新城片区将成为就业、创业、宜居的城市新中心。以长沙火车南站为核心的高铁新城片区,待建亿元以上项目有5个,在建亿元以上项目有台商总部大厦、恒大国际广场等4个,项目和企业有着强烈的用工揽才需求。为招揽人才建设高铁新城片区,雨花区东山街道将于3月13日上午在黎郡新宇社区中心广场举办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喜盈门范城等34家单位提供出纳、人事主管、水电维修工、高铁停车场收费员等共200个岗位,月底薪均在2000元以上。求职者和企业可拨打东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热线15874889666报名咨询,免费参加。(中国台湾网、雨花区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