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北夜市观光协会承办 益阳首届台湾美食节落幕

2015-02-10 14:54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赵燕

  2月8日,在福中福·国际城内广场,自1月30日开始的益阳首届台湾美食节圆满落幕。虽是最后一天,但现场仍旧人潮汹涌,一些台湾商家也特别推出优惠,感谢支持他们到最后的益阳市民。

  本届台湾美食节由益阳日报社主办,台北夜市观光协会承办。1月30日,经过十几天的紧张筹备,50家台湾商家带着各自的看家美食如约而至。虽然期间天气寒冷,台湾美食节还是凭借其独特的风味和厚重的人文气息,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场。整个活动期间,共有近6万人次光临美食节。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台湾美食节不仅仅是为了让益阳人民大饱口福,更是为了加深两岸文化交流,尤其是在两岸交往日益频繁的当下,两岸人民对彼此的文化、民俗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美食节的举办,将台湾地道民俗和民间友谊,通过美食传递到益阳。(见习记者 刘志龙)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