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南再现爆红彩绘村 成“龙猫迷”必去景点

2015-01-29 09: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台南再现爆红彩绘村成“龙猫迷”必去景点

  台南大内龙猫公车站。(图:台湾TVBS)

  台南大内龙猫公车站。(图:台湾TVBS)

  据台湾TVBS报道,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爆红的彩绘村——台南大内小村庄,这是台南继胡家里彩绘村之后的又一个知名景点。村里的彩绘图案以“龙猫”为主题,另外也有小熊维尼、Hello Kitty、米老鼠、LINE熊大和兔兔等知名卡通人物,更设置了一个超可爱的龙猫公交车站,等着“龙猫迷”前来打卡。

  这个位于台南大内区石林里的彩绘村不太好找,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因此村民在巷口电线杆上树立“大内龙猫公交车站”的指示牌。

  最近完成的彩绘墙还有彼得兔、爱丽丝梦游仙境、冰雪奇缘中的雪宝等,为大内小村庄添增不少色彩,目前范围仍在扩大中。据网友指出,这里的居民都非常热情,充满着乡间温情,也因为这些可爱的画作,让小乡镇可以有被看见的机会。(曾洪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