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抢陆客商机 日月潭两餐厅以快取胜

2010-10-09 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日月潭是陆客赴台必游景点,今年1月到8月,就有近80万大陆游客造访。日月潭周边有近百家餐厅,其中埔里金都和四季餐厅,靠能抓住大陆游客要求,在5分钟内上完10道菜,以速度和口味赢得了巨大商机。

  大火快炒,争取每分每秒,埔里金都和四季餐厅抢大陆游客商机,不断缩短上菜时间。大陆游客一进门,从第1道菜到第10道菜上桌,最快只要5分钟。除此之外,他们还一一掌握各省份大陆游客的口味,以吸引更多的商机。

  日月潭周边餐厅业者表示,今年1月到8月,日月潭大陆游客人数将近80万。其中到埔里金都和四季餐厅用餐的大陆游客总数就超过10万人,占了12.5%。虽然平均每人用餐预算只在150-300元新台币之间,利润不高,但业者认为,只要抓住大陆游客,就等于稳稳抓住非假日的业绩,将来随着大陆游客人数增加,业绩也会越来越好。(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