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蕙演唱会加场 售票系统遭4000万次黑客攻击

2015-01-27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金曲歌后江蕙加场演唱会万人争抢,负责售票的宏碁云端服务系统共遭到4000万次的黑客攻击,但宏碁仍维持售票网站正常运作,宏碁董事长黄少华对此给售票系统打了98分的高分。

  江蕙加场演唱会由宏碁云端服务系统售票,25日开卖,9万张票26分钟抢购一空,但不少网友抱怨网站卡住、认证码重传等问题,宏碁27日上午举行记者会,由黄少华率领宏碁云端主管和同仁对外说明。

  江蕙加场演唱会19日上午9时起开放民众到宏碁云端购票官网“加入会员”及“填写志愿单”,展开买票程序。当天上午10时左右陆续发现多起黑客恶意攻击事件,引起关注。

  黄少华表示,整个售票过程中,共有来自海内外高达4000万次黑客点击,但宏碁仍维持售票网站正常运作,因此,他给售票系统打了98分的高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