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陆游客最爱 台北圆山饭店张灯结彩迎新年

2015-01-26 10:10     来源:新华台湾     编辑:赵燕

  台北市圆山饭店大厅花灯初上,展现浓浓的过年气氛。(中评社 倪鸿祥摄)

  据中评社报道 今年农历新年为羊年,距离2月19日大年初一剩不到一个月,台北圆山饭店在大厅张灯结彩,设置羊年系列花灯,让饭店提前出现浓浓的过年气氛。

  圆山饭店每年都会结合台北灯节展,在饭店大厅设置主题花灯及系列灯展,在过年期间也会举行猜谜语等游戏,让到访的宾客充分感受传统农历新年的欢乐气氛。

  圆山饭店今年摆在大厅中央的主题花灯为“吉羊纳百福”,一只羊翘首仰望天空,似有稳中求进、添增福气的意味;两旁的系列灯展由台湾灯艺师制作各种不同造型的花灯,展现羊年勇往直前、事事如意的祝福,除了让圆山饭店大厅焕然一新,也让访客感受羊年即将到来。

  台北圆山饭店外观宫殿式的建筑风格特殊,过去经常作为蒋介石与宋美龄招待宾客下榻的饭店,让饭店名气响亮,近年来更因为两岸开放观光,成了陆客喜爱下榻的饭之一与到访的重要景点之一。(记者 倪鸿祥)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