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子女教育

3成台湾父母有意送子女海外留学 首选美国

2014-07-23 11:19     来源:中新网     编辑:马迪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台湾父母对子女期待甚高,根据国际卡组织万事达卡最新公布的“消费者购买倾向调查——教育”报告指出,有32%的台湾父母有意送子女赴海外求学,在地区选择上,台湾父母仍以美洲的美国与加拿大为海外深造首选,其次才为欧洲与亚洲。

  调查中发现,台湾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让孩子参加外语学习的比例已经较上半年度调查,增加3个百分点到35%,高于亚太区的21%。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表示,根据万事达卡调查,课后补习占校外活动的比率由2013上半年52%大幅降至25%,而“精进外语”则打败“补习”成为台湾父母最重视的课外学习第一名,更有32%的台湾家长有意安排子女赴海外求学,显示传统课业挂帅的年代已过去,具备良好外语能力因应全球化竞争成为锐不可挡的趋势。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