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子女教育

19名江西井冈山大学学生将启程赴台湾高校学习

2014-06-13 1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吉安消息 日前,江西井冈山大学召开行前教育会,欢送19名在校大学生赴台湾高校学习。副校长桂国庆出席并讲话。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桂国庆代表学校对即将启程赴台学习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殷切地希望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取得丰硕学习成果。

  根据井冈山大学与台湾高校以及相关教育机构达成的协议,经学生自愿报名、家长同意、学院推荐,2名井冈山大学大学生到台湾大华科技大学免学费学习半年,7名大学生到台湾静宜大学学习半年(其中2名大学生免学费),10名大学生到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习半年。协议规定,井冈山大学学生在台湾高校学习期间,双方互认学分。(中国台湾网吉安台办通讯员 胡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