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广东惠州台办多举措维护在惠台商台胞台属权益

2015-11-30 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惠州讯 11月25日上午,惠州市台办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惠州市专题务虚会精神(“惠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专题务虚会)。会上,廖巍主任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十方面”主要内容,惠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五方面”的重要内容,以及惠州提出“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思路举措。

  就下步如何有针对性开展对台工作,廖巍主任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惠州市“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专题务虚会精神,要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惠州市专题务虚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紧紧围绕中央对台路线方针政策,在各自工作岗位尽责尽力,并着力做到“四个”突出:一要突出“大局”。我们要胸怀大局,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着力把服务台商台胞台属的事研究透、把困难分析透、把对策提到位。二要突出“服务”。我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发展,围绕惠州市对台工作实际,把当前台商台胞台属的实际困难办好办实,及时解决台商台胞台属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增添信心和动力,为推动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作出应有贡献。三要突出“担当”。我们要树立担当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姿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任的态度干事。四要突出“效率”。我们要在“及时”两字上下功夫,及时办、及时做,要提高工作效率,任何服务台商台胞台属的事要坚持来时即办的原则,提高工作效率,对涉及台商台胞台属利益的事做到不拖拉、不推诿。(中国台湾网、惠州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