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希望武汉能吸引 更多台商进驻

2015-11-09 13:17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李振

  7日下午,两岸领导人会面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举行。当地时间下午3时,习近平、马英九同时步入会见大厅。在数百名中外媒体记者的瞩目下,两岸领导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这一刻将载入两岸关系史册。

  对于这一重要时刻,武汉台商都表现出高度关注。全国台湾企业联谊会副会长余明进来汉已25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下午将直播从头看到尾,1949年以来两岸领导人首次会面真的是非常不易。余明进认为这一历史时刻具有重要的正面效果,对大陆台胞往后事业的发展将有重要推动作用。他希望,两岸能够和平、稳定发展。

  另一位台商、武汉台协现任会长林志昶也表示,这是期待很久的一个时刻,很感动,相信两岸关系会更好发展。

  在武汉生活了22年的他,以自身经历感受到了武汉的巨大发展变化,“现在很多建设都很国际化,甚至不输一流城市”,林志昶也感受到了两岸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希望武汉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引来更多台商进驻”,他说道。(记者王雪)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