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商杂志&网络

走近大陆台商第一读本 《苏州台商》丛书首发

2014-04-15 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苏州消息 随着两岸经贸文化往来的频繁,台商的精神需求和宣传渠道也日趋重要,为更好地为广大台资企业和涉台工作提供资讯服务,提升台资企业品牌建设和宣传,服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苏州市台办专门成立了《苏州台商》编委会和编辑部,近日由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题写刊名的《苏州台商》系列从书正式出版。

  《苏州台商》系列丛书的编撰开启了大陆台商投资研究和发展宣传与信息汇聚整合之先河,是一项全面描述台商投资发展与经济人文的新篇章,揭示了台商在苏州投资经营的发展轨迹和奋斗历程,探讨了台商投资对苏州经济、社会的多方面深刻影响,真实再现了台资企业在苏州的经营发展,台商台干、台胞台属的生活工作状况。海协会陈德铭会长专门为《苏州台商》撰写了序言。

  自1988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苏州以来,苏州台商正以“几何级”的群聚效应成为苏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据“2013年大陆台商1000大”所作的调查结果显示,苏州地区以264家高居第一名。

  据悉,为配合《苏州台商》面向大陆、海内外发行,全力营造服务台商氛围,多渠道创新宣传模式,由苏州台商编辑部发起组织的台商开心庙会、苏州海峡两岸交流系列微电影、苏台女企业家光彩会、苏州台商产业创新电商网、“商界”台商电视版、台商看苏州暨职业人才台企体验月等宣传服务计划将全面实施。(中国台湾网、《苏州台商》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