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常州台企科达斯特恩汽车配件公司签约“新三板”

2015-04-21 17: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常州讯 常州台企科达斯特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正式签约“新三板”,日前,该公司的股改工作已接近尾声。

  科达斯特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仪表板、门护板等内饰附件,通过8年的发展,已稳居大陆自主品牌车饰配套前三名,一直以来,企业依靠自身积累再投入,始终无法实现突破发展。

  非上市股份公司进入代办转让系统进行股份报价转让,即“新三板”,是大陆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在“新三板”上市后,企业可以获得资金扶持、便利融资、财富增值、股份转让、转板上市等多方面好处。正是由于这些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好处,科达斯特恩公司决心签约“新三板”,通过融资手段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汪浩)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