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鸿海气势如虹 携手苹果公司“以旧换新”计划

2015-04-02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早盘走势坚挺,最高来到93.4元(新台币,下同),涨幅逾1.8%。鸿海携手苹果公司(Apple)在大陆针对使用过或闲置的iPhone和iPad,开展“以旧换新”计划。

  鸿海指出,在香港、澳门、台湾购买的iPhone和iPad产品,也可以在大陆加入此次“以旧换新”计划。

  鸿海集团旗下子公司嘉兴爱锋派商贸有限公司,已搭建销售管道。未来,鸿海将会透过爱锋派,销售所有经过高严格把关质量检测维修的二手设备。

  鸿海集团去年税后净利新台币1305.34亿元,创历年新高,去年第4季税后获利567.16亿元,也创单季新高;2014年全年毛利率、营益率和净利率均较2013年成长。

  展望今年第1季,鸿海3月整体业绩可望较2月回升,预期苹果iPhone6/6 Plus出货动能可望延续到季底,第1季整体业绩有机会站上历年同期次高。

  展望第2季,法人预估,鸿海第2季整体业绩将延续以往季节性表现,预估第2季业绩可较第1季持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