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安徽广德县经贸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

2015-04-02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日广德县讯 3月8日至14日,应台湾新北市经济发展促进会的邀请,以广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军为团长的广德经贸交流考察团赴台开展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看望了广德台湾新娘郑理婷一家,了解他们在台湾的生活情况;参观了台北市南港软体工业园区及几家电子企业;拜访了台商陈朝福先生、李盛富先生、罗修贤先生、赖锦柱先生、林桂锋先生;与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嘉义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中华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的企业家朋友们进行交流和沟通。

  考察期间,台湾日照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棋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擎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有意向来我县投资扩产,并与中华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台湾网广德县台办通讯员 易锋军)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