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上海经贸考察团赴台采购 下单18亿新台币

2010-04-07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6日邀来访的上海经贸考察团举办采购洽谈会,台湾厂商成功取得18亿新台币的采购商机,以百货、农产和电子零组件产品为主。

  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考察团由上海市贸促会会长岑富荣率团,并于上海市长韩正抵台前先期到达,抵台后举办贸易洽谈会,协助上海厂商一对一与台湾厂商进行采购洽谈,会中共达成18亿新台币的交易金额。

  “贸协”指出,采购洽谈会包括百联集团、联华超市、上海水产集团、上海市供销合作理事会、上海城市超市、明食品集团及上海通用卫星导航等大型商家,主要采购百货业相关产品、农产品及电子零组件等。

  此外,“贸协”表示,这次上海经贸考察团共计有46家上海当地企业,期间将前往考察新竹科学园区及参观统一企业,借此了解台湾科技产业的发展及统一企业经营的策略。

  “贸协”还表示,上海市是大陆第一大城市,及 4大直辖市之一,为大陆最大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约2.88万人民币,民众消费能力及整体经济实力均相当可观。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