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水情告急 马英九将召开高层会议研议抗旱

2015-03-31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水情告急,马英九今(31日)晚将召开台湾安全高层会议,召集“行政院长”毛治国与相关部会首长,听取抗旱与长期水资源政策因应等相关简报。

  毛治国昨天表示,抗旱中心检讨整个旱灾情况,经最新评估,认为过去这段时间石门水库多约1周用水量,4月1日原来要实施“供5停2”节水措施,在尽可能找出弹性后,延后1周到4月8日实施。

  他说,这周是清明假期,希望尽量减少限水地区民众的不便,仍要再三提醒,水情仍非常严峻,虽延后1周实施,仍希望大家保持节水习惯,这段时间仍请尽量节约用水。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昨天也说,水情依然相当严峻,民众不能掉以轻心。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