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香奈尔率先均衡全球价格 微价差挤走代购

2015-03-25 14:44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赵燕

  图1: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幸运吊饰复古小牛皮2.55手袋 图2: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水彩印画小羊皮Boy Chanel手袋

  不能简单地理解为“只升不降的香奈尔终于降了”。这次价格调整是全球性的,中国消费者在高唱“如果觉得幸福你就拍拍手”的同时,欧洲的香奈儿拥趸可能会颇有微词,因为他们面前的香奈儿反涨20%。奢侈品全球价格差距的缩小是大势所趋,香奈儿在关于此次“价格协调”的声明中也强调了这一点。率先迈出这一步的香奈儿无疑是勇敢的,此处应有掌声。

  从近40%到5% 与欧洲的价差大幅缩小

  据了解,本次“价格协调”,部分经典款中国内地价格下调超20%。首先调整的是经典款(11.12和2.55)与Boy CHANEL手袋系列。其中,2.55的中国内地售价将从42500元降至33200元,欧洲售价则将从3550欧元升至4260欧元。按照昨日记者发稿时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两地的价差从以前的近40%缩小到了5%左右。据了解,此项“价格协调”将会在2015年对所有精品的产品系列陆续调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