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苹果股价被看好 市值或突破万亿美元

2015-03-25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5日报道,华尔街愈发看好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本周,有分析师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每股180美元。如苹果股价真达到此目标,这意味着苹果市值将突破1万亿美元。

  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Brian White本周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20美元,至每股180美元。他给苹果的目标股价已大幅高于其他分析师,且该最新的12个月目标股价比苹果当前股价高出逾40%。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股价若真的达到White的目标,该公司将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

  FactSet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其他分析师给苹果的目标股价介于65美元至165美元。

  White为什么认为苹果的股价和市值能快速增长?他给出三个原因,即新产品、中国和现金。White预估,苹果将在第一年卖出约2060万只手表,但他也很看好该公司其他潜在新产品,包括网络电视服务或汽车。

  White说道,苹果现在在中国处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利的位置,大部分原因是中国4G服务范围扩张,以及该公司同中国移动日益紧密的关系。

  除此之外,他认为苹果将持续向股东返还现金,并预期该公司将于4月宣布进一步的相关举措。(中新网IT频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