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史努比专卖店顾客太热情 店内屡遭破坏

2015-03-25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首家史努比主题咖啡餐厅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日前遭破坏,马克杯也失窃30多个,店内改用纸杯供餐防窃,但生意仍未受影响。

  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Charlie Brown Cafe)在香港、新加坡、韩国均有分店,18日起试卖,4月1日将开幕。店内从餐饮、装潢到柜台处处可见史努比等“花生漫画”人物的身影及图腾。

  取得餐厅授权的杰迪斯整合营销公司营销总监郑玉明18日在店内风光举行试卖前记者会,连日来也吸引不少史努比迷前来拍照并尝鲜。

  郑玉明24日晚在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在脸书粉丝页上发布一张“史努比公仔”照片,并表示店内1楼洗手间的迷你史努比公仔,发现被人硬生生拔起消失不见。

  郑玉明并表示,试营运以来店内遭严重破坏与损失,包括店内点餐叫号器的史努比贴纸都被撕掉偷走、狗屋的线被拔。

  她说,这些印有史努比卡通图案的马克杯从下单到工厂生产需要超过1个月时间,但在短短7天内,就已经失窃及损毁30多个,占店内近所有杯子1成,23日起迫使店内改用外带用纸杯替代。

  郑玉明在脸书贴文后,引起粉丝热烈讨论,有的谴责搞破坏的没公德心,有的为史努比不舍。

  她表示,今天一早仍吸引大批粉丝上门消费,粉丝热情不减,粉丝对店内的“缺陷美”莫不心痛。

  郑玉明指出,店家没有报警,也不会在店内加装监视器,相信史努比粉丝的水平,也呼吁少数搞破坏消费者自爱。店家会要求员工多留意一下加以防范。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