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快餐店变“运动餐厅” 通宵营业抢世界杯商机

2010-06-13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迎接世界杯足球赛,南非美食也成为观光饭店揽客的重点。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抢世界杯商机,台湾餐饮及饭店业者总动员,岛内最大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化身为运动餐厅,选出50家24小时不打烊店面同步播放世界杯比赛。除此之外,五星级观光饭店和汽车旅馆也争推世界杯住房专案,以美食和大尺寸电视,争取球迷呼朋引伴看球。

  据报道,台湾地区麦当劳2010年的策略,是选出50家24小时营业餐厅,并推出冰咖啡买一送一专案,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陪着球迷们一起看世足。台湾麦当劳表示,麦当劳希望传达健康运动概念,已连续三年结合世足促销,但今年是首次陪着球迷一起看球,已有不少网友开始号召看球,业绩应可增加一成以上。

  报道说,民众看世足的消费模式很多元,有人喜欢到户外广场看大荧幕,也有人喜欢到观光饭店内的酒吧,一边看球、一边喝酒、吃美食;还有更多人喜欢呼朋引伴到汽车旅馆或观光饭店租房看球,大家一起玩到天亮。

  此外,台北远东和凯撒饭店则加码推出南非料理,让消费者不必到南非,也能透过南非美食体验南非风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