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中青旅遨游网启动建设O2O“百城千店”

2015-03-23 10:04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赵燕

  3月20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网站中青旅遨游网召开“遨游网+”战略分享会,宣布打造在线旅游从O2O平台到“遨游网+”的旅游新生态。遨游网CEO骆海菁同时宣布遨游网+战略的三项重要计划,即邀约100家旅游产业优质运营商,建设O2O“百城千店”,招募更多英才加入遨游网+发展事业。

  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的内涵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与平台,使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融合创新,协同增效,最终创造旅游业新的价值与发展生态。它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的简单相加,也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争夺饭碗的零和游戏。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提出建设“旅游新生态”(你好台湾网 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