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中青旅遨游网推“到台湾过春节”旅游线路

2013-01-07 13:56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你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记者 盛志耘)2013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人们纷纷规划到哪里过春节?日前,记者走访中青旅,中青旅遨游网首席运营官廖伟勇先生告诉本台记者:春节期间,赴台湾游非常火热。因为台湾春节、元宵节的气氛很浓烈,整个春节都非常热闹。因此,中青旅推出了“到台湾过春节”等具有特色又性价比高的赴台游旅游线路。

到平溪,放天灯(盛志耘摄)

  廖伟勇先生介绍,中青旅作为第一批有资质组织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33家旅行社之一,在2012年里组织大陆居民赴台游人数达近两万人。春节期间,赴台湾游非常火热。因为台湾春节、元宵节的气氛很浓烈。我们知道台湾过春节尤其是过元宵有很多极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比如平溪放天灯、台南盐水峰炮、台东炸寒单,还有每年都举办的台湾灯会,这些传统活动都成为大陆民众专程赴台观赏的节庆活动。

台湾灯会(盛志耘摄)

 

  廖伟勇说,台湾旅游还是很丰富的,在台湾旅游的线路上,包括观光游、个人游。现在观光游走得比较多的是全景游,也就是环岛游。一般第一次到台湾或对台湾不太了解的游客会选择环岛游,现在走得最好的是“7+1”线路。总共行程8天,游玩6天,留下一天让游客自由行动。台北、高雄、花莲都是大家比较常去的,环岛游都会涉及到;如果是自由行,时间长点,可能会“台北——垦丁”。一班四晚五天价格在五千元左右,七晚八天价格在六、七千元左右。

  2013年遨游网的产品会更加丰富,性价比更高。第一是赴台个人游越来越受欢迎。除了传统的线路外,可在遨游网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产品,有自由行或者半自由行产品。因为台湾的高铁是非常方便的,我们安排好机票酒店和一日游的服务和高铁的交通,游客可在当地自由选择要去的城市和景点。二、在观光游转向深度和主题,除了“到台湾过春节外”,2013年会推出游学团,我们看到很多家庭带着孩子游台湾,游学团不仅能看日月潭、阿里山还能看到博物馆,当地学校,大学。还要推出婚纱摄影,2月14日会推出台湾婚纱摄影,台湾自然风光很美,尤其是南部,花莲非常适合婚纱摄影,除此之外,在2013我们会推出生态游、医疗保健游和高铁游等赴台旅游线路。总之,会更有特色,性价比也会更高。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